上次試了一家新開幕的義大利麵館


雖餐點外觀還上相.不過吃得讓我失望(詳見:我該怎麼回答呢?


害我更想念天母義麵屋


就這樣11月5號午休時跑去補償我那次失望的味覺!


叫了一份商業午餐!



上桌的湯.不是只有湯.還有10足的料.當然湯頭也是相當濃郁有味




附上的蒜頭麵包.蒜香也香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跟讓我失望那家一樣.特別叫的.味覺補償唄~


義大利麵份量足.味道也夠香.


蛤礪也大些.份量也較多




餐後小點和飲料雖有點陽春的感覺.必竟是商業午餐.至少入口還不錯




之所以沒預約就有位子.因為那天非週末也過了下午1:30.客人較少


大而言.感覺峆礪好像變少了.價格也調升了.90分扣5分!


不過還是相當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