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總是要排長隊


尤其是春假前後這段時間更是長長好幾條龍


幾乎家家都如此


終於......在這一星期.讓我吃到了!



這個已肖想好幾個月了


星期日下午3點.本想店家應該休息了.想不到還有營業.


就這樣.食材豐富的天母義麵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好吃!




每次去士林夜市都會經過.都因排隊的人超多而放棄


昨日晚上.居然排隊的人不多.讓我坐進了店哩的位子


酸酸甜田香香辣辣吃起來又清爽的泰式酸辣涼麵.我已是點微辣了.吃起來清爽中還是很辣




每每經過西門町本店.那站著的人龍總是嚇退了好吃的我


昨晚.既然經過分店也順便嚐嚐


西門町是站在街上吃.士林則是坐在店哩吃.不過一樣的沒桌子可放




我家附近賣的東山鴨頭實在不怎樣.使的我更懷念這家的味道


也是昨晚


吃完泰式涼麵.接著吃ㄚ宗麵線.


再接著買這東山鴨頭回家.慢慢組嚼品嚐這個人間美味


不過...我還是不敢吃鴨頭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