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不是很多的八里渡船頭



三姊妹家店已排滿了人驚訝.堂哥和我也跟著排囉


雙胞胎都是一鍋一鍋的炸


嘿嘿.終於輪到我們買了!沾沾自喜



老闆我要1號餐(10個雙胞胎)+3號餐(5個雙胞胎.5個甜甜圈)+一包蝦餅...我家人多唄害羞


嗯!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是分割線~~~~~~~~~~~


下午5點左右.經過捷運中山站.想到上次聚會狂拉無法享受的松八食堂.於是就這樣走進那超小巷子


只有我一個人客的松八食堂.我點了6顆握壽司.外加鮮魚味曾湯


只有一個人客我的店家.請我吃2片西瓜和他們滷的小雞翅.愛意


握壽司份量不會太小也還不錯吃.


握壽司吃完了.水果也吃了.湯還沒上困擾


此時店家的內廚房在炒自己的晚餐.似乎忘了我的魚湯


等了一下.前場阿尚走去內廚那提醒師父還缺鮮魚味曾湯


阿尚對我說:拍厶ㄟˋ 馬上就好.再等一下


於是呢......又拿了一小盤剛炒起來熱熱的菜(他們晚餐菜)請我吃.裡面有炒豬肉.鹹山豬肉片及香腸高興


免費的菜吃了.湯也跟著上!魚夠鮮.料也不會太少.好喝!掌聲鼓勵


本來還想吃完松八後再去找其他東西試試吃吃.這下塞不下了開懷大笑


走出那松八超小巷子.看著藍天及雲朵!             ㄜ~好飽啊!勝利!


坐著捷運.看著美美落日.......滿足~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