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mail來一篇關於免洗筷的可怕


內容如下!












 


 


-------------------------我是分格線--------------------------



 


看到那猴子臉引起我的好奇

是不是她們剛好巧合拍到的那雙免洗筷.孔細像猴子臉

於是我隨手拿了一雙在旁邊的免洗筷來試


我折的免洗筷聞起來也是酸酸的

折開來拍

結果.....


ㄜ.....是真的

不過我這免洗筷更像恐怖片哩的幽.....

真是恐怖!嚇死我了

我!是該戒了免洗筷唉

 


 


-----7/4補充-----


 


7/4號好奇的我又拍另一種竹製品.也是出現猴頭



 

不過...是拍自一般的竹製飯匙

所以猴頭應是竹製品都會出現啦

不過....

只要是竹制或木製的免洗餐具.如果聞起來酸酸的或有異味都要小心!
像下面免洗的叉子冰淇淋匙聞起來就很酸狠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