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下一堆腸胃空間.去令人期待的蛋糕博覽會.高興



香香的烤地瓜糕點


手工自製的美麗麵條


8吋提拉米蘇200圓便宜嗎困擾...






如圖所示.超級大蛋塔


亞尼克的超級大巧克力蛋糕捲


留下鞋印的最大鳳梨酥臭屁






哈哈哈...這個送人一定很強眼還香味四溢惡魔來了


真是像極了漢堡掌聲鼓勵


粉紅.




會場中唯一看到的我的最愛之一....烤肉肉愛意






日本甜點學校師父表演甜點造型


成品.小柿子掌聲鼓勵


和前面那隻豬頭比.兩隻都很可愛.這麼可愛.壽星會下的了刀把他們分食嗎?高興












不是只有我拍.一堆人都在拍吹口哨




這個綠蜥蜴蛋糕送人.一定很ㄅ一ㄤˋ膜拜




看了這麼多美麗可口的蛋糕.會場地上快被一堆人的口水給滴濕了


可是....都只能看.沒的試吃心碎了...只能看.沒的試吃......難過


入會場花了150元.竟沒的試吃.我可是空空的胃來說.......肚子餓餓......嚎啕大哭


吼~~~~~蛋糕博覽會竟有一大堆跟蛋糕扯不上邊的展覽攤位生病了






嗯!蛋糕"薄懶繪"相片看看就好...呼~


嗚嗚嗚.我的150元.我肚子餓餓....嚎啕大哭


 


PS:在新光三越看到的街頭藝人.猜猜他在賣什東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