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家哩的室內電話接到一通問我說你家房子要賣嗎?


我問:妳是從哪裡知道的?


她說:是朋友告訴我.你這有房子要賣


我覺得怪怪的.通常我都是留大哥大給人.我這隻室內電話極少告訴他人.說白點.連我到現在都還記不住我這隻室內電話的號碼


我反問她:你是從哪知道我要賣房子?哪家房屋仲介?


她還是說:是朋友告訴我說你這有房子要賣


我回:我沒房子要賣.你不說我還是會查的!


她.........掛斷!


我....查子電話來電顯示.ㄜ....果然~沒有號碼


這時當然是打165查詢囉


我把對話情形請教165


165說:不用理她掛斷就好


我又把對方無來電顯示的疑問請教165


這時165告訴我:無來電顯示通常是詐欺集團或小偷探詢你家有沒有人.你可以去中華電訊申請無來電顯示就拒通的功能.這樣只要對方無顯示號碼就打不通.可省去詐欺集團煩人的騷擾.又可預防小偷打電話探詢有沒有人在家.很好用


我:這真是太棒的方法.那為什麼沒廣加宣導?


165說:他也是最近聽同是告訴他的.同事是去年底從報紙看到才知可申請無來電顯示拒通的功能


.....挖勒


總之~要防小偷及詐騙的.可去中華電訊申請無號碼顯示拒通


 


我打去中華電信問清申請及使用方法


服務人員電話中告訴我.那個是去年12月才開始的來話過濾加值服務.提供客戶自行設定要接聽之電話號碼白名單與不欲接聽之電話號碼黑名單,並提供國際來話及不明來話過濾服務,藉由本服務替客戶過濾一些不想接聽或不明的來電,提供客戶一個更安心、沒煩惱的通信生活。


重點是.....每個月需外加30元保護費給中華電信....挖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