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騎機車見到路中間好幾個水泥石塊.我閃過!


原以為是砂石車掉下的.我把機車停到路旁.準備把石塊檢開


一仔細瞧.原來是馬路管道蓋舖水泥.施工單位怕水泥未乾把水泥塊放在管道蓋四周.只是安全警示錐全倒到路旁去


於是我....把安全警示錐從新立好!



為的就是要防止類似昨天這個不幸事件的發生


這是今天自由時報的報導


 


在我把錐從新立好時.剛好被一個公司的客人看到.他說好心會有好報!


我的感覺是.好心不一定會有好報.但可降低他人不幸的事發生.


相同的.我期待更多人能順手之勞.這樣真的可間接防止更多的不幸.進而我也受益到!


共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