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萬華祖師廟不遠處的一家串燒攤子「元味串燒」


聽朋友說這家味道還不錯又是幾十年的老攤子,我~聞香而至



生意真是好,想不到一開攤就一堆客人在排隊


選擇的菜色種類也不少


元味串燒是用傳統碳烤的!


只見老闆娘和她的媳婦?(女兒?)手從沒閒過,一直烤不停


動作快又俐落,排在我前面的人雖不少,但沒多久我買的也烤好了(友人推薦3樣串烤)


首先嘗的是七里香,吃起來有點油但沒腥味,還不錯吃


再來是甜不辣,吃起來感覺屬於比較乾香的甜不辣!


最後是我最愛的烤雞腿,碳烤的香味加上店家的醬汁及老闆娘的幾十年烤功~嗯!嗯!嗯!


很對我味!好吃啦!


ps:唯一的缺點是,烤肉攤的排煙機排煙力太差,應加強排煙,客人比較不會被煙燻,對店家的健康也較好!


 


元味串燒


營業時間,晚上6:30~12左右


地點:西昌街與貴陽街二段交接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外


捷運龍山寺站下,往西昌街走,直到貴陽街二段路口,走路約7分



(地圖取自http://maps.goog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