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經過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餐館.他在櫥窗擺了一堆的義大利麵模型樣本.


相當的秀色可餐



經不住誘惑的我.今中午就給他秀秀.吃了他



80分的期待下.首先上了杯水.點了套餐


很快的就上蒜香麵包及南瓜濃湯.速度蠻快的


湯及麵包都很上相.想必味道也不錯



咬上一口麵包.喝上一口湯.味道.................淡?淡!淡....怎跟我想的不同


疑惑....


接著上主餐.塔香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麵的味道還好.ㄜ~蛤蜊好像小了點耶...跟秀色可餐的櫥窗樣本落差不小


又給他小小失望!


最後就看玄米茶.和冰淇淋是否能彌補我小小的失望心靈

ㄟ...冰淇淋好像是事先挖好作好.放在冰箱等人客要時再拿出的.


導致冰淇淋上應該酥脆的餅屑變得硬硬的


而玄米茶嘛.........唉~


整體來說雖不是很差.但他的價值比可能只有65折.


如果天母義麵屋有90多分的價值.這餐大概只值60分吧


 


結帳時.櫃台小姐問我義大利麵好吃嗎?有何建議?


我....真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很想說問題使他們有改進讓生意大好.可是怕傷到人.更怕被店家認為在找麻煩)


我只能...笑笑的無言以對!


ps:有迷有人要去吃天母義麵屋.請帶偶去吃!


好想吃那好吃的義大利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