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大木板+颱風=凶器) - 1999 = 平安


想不到今早接到一通電話
讓人感到.....凶器 + 1999  = 被質疑郎就是你台ㄟ




躺在那的這塊木版長約5米.寬約1米木板周圍滿佈傷人利器~釘子!
不知誰擺的,以放了好幾天!昨經過此處看到還是在此,又有颱風要來,真怕這傷人利器隨風起「武」!
忍不住雞婆發作下.打了北市府最近猛打廣告的一通電話馬上辦專線「1999」....詳見:(危險大木板+颱風=凶器) - 1999 = 平安

想不到今早接到一通電話
說他是清潔隊(一開始我以為他要說以清除完畢)
結果他卻說:你是某某某嗎?那木板實在太大了.他們清潔車無法載
又說:那木板是你丟的嗎?.........
我楞了一下.感到.....凶器 + 1999  = 被質疑郎就是你台ㄟ
我只好把情況再說一次給他清潔隊聽........

之後我又打北市府馬上辦專線「1999」抱怨為何「好心反被雷親」?
電話一通我報上案件編號20080725-1999-00xxx.接著把被清潔隊質疑的話說了一遍.接著抱怨就好像路上看到有人被車撞.送他到醫院反而被賴說我就是開車撞到人的.
說真的.從考慮要打1999時就怕被質疑大木板就是我丟的.為此還拍照存證.想不到還真的被質疑....
1999接電話的那人回:真的很抱歉1999本就是為市民服務的.照成您的困擾...我們會檢討通知各單位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避免熱心的民眾反被誤會.這種心情我能瞭解.......
我又抱怨:就算要懷疑人也要有證據啊!可以事先去查看到底是哪個沒公德心丟的.有證據再質疑啊........
1999接電話的那人一直說抱歉.........


唉!再次證明.當你要雞婆時.一定要事先保護自己.拍照錄影存證!



後記:


多數人遇到這類事一定會生氣.所以會選擇視而不見.免得惹事上身



不過依我個人的感受是.畢竟台灣真的很小.如果不加以理會.誰知誰會因而受到傷害?
或許那位受到傷害的人剛好是認識的人或親友也說不定!
每次都在這種想法和認知下.逼迫自己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去排除這些可能的意外危險!

旦先決條件還是要先學會保護保障自身的安全
如撿馬路中的危險掉落物.先看有無來車及4周狀況.再做排除障礙物及拍照存証的動作!

如果行的話.在部落格將當時實際狀況和圖片寫個紀錄.不是炫燿.而是紀錄真實紀錄證據以保障自己的方式之一!


關於這次佈滿鐵釘的大木板.還好最後還是清理掉了!
或許因為如此避免掉颱風來時傷到人.救了一個人救了一個家庭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