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肚爁票,


選邊站支持藍綠的都叫人不要投肚爁票(廢票)



說什麼肚爁票(投廢票)無用啊.肚爁票(投廢票)會讓對方有機可趁.肚爁票(投廢票)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就算肚爁票(投廢票)也改變不了什麼.....
反正說的囉里八說的一堆理論,最後還不是要你把原來的廢票投有效票給他啦


 


既然藍綠政黨及藍綠支持者都不希望你投肚爁票(廢票)或把票投給小黨(如環保的綠黨),說穿了就是要搶肚爁票(投廢票)的選民囉
可見的肚爁票(投廢票)的選民還是有相當的份量,投廢票還是很有一定的威力!呵呵呵!


 


什???還是要我選邊站投給藍綠?


好啦!好啦!要我不投廢票可以,那可不可以那方放棄深藍深綠的選舉政策綁票,端出我想要的菜出來


ps:我喜歡吃牛排.握壽司喔


ㄏㄡˋ!!!到現在還端不出來!還在滿天的深藍深綠政策綁票菜


沒我要的菜我幹嘛要付票買單你們是沒去過餐廳喔?


我又不是沒被騙過!幹嘛笨到又被騙一次!


 


想當初我們這社區居民(有支持藍色有支持綠色的,且還是深藍深綠)一起在對抗那個好幾億的不當工程


事件發生時深綠的居民找綠民代.結果..................不理我們!


深藍居民找藍民代.為了對抗那個好幾億的不當工程.都轉為投籃的.結果.........呼巄我們!


對抗過程中還被要建的人(所謂的地方人士.樁腳)抹藍.抹綠.抹金.抹黑..............


最後是靠居民共同努力和一些熱心的人士和媒體的幫助才爭取到地方民調而擋下的


 


為何綠的民代不理我們.藍的民代呼巄我們?


原因可能是利益分張.一個地方的建設不是說蓋就蓋.得有市府或地方某個民代提出.在經種種行政程序.最後還得其他民代一起同意預算才可發包興建.


所以一個工程往往有一個或數個民代提出.而其他民代同樣的也會提出其他的工程.在某種默契下.民代間是互不擋對方的工程.免的成了互擋工程!而這些工程往往成了市府級民代對地方人士的建設綁樁!


至於工程的本身是否有必要.是建設還是一種破壞反而不是重點了


 


所以囉~


沒我要吃的菜免談,投肚爁票(廢票)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