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買便當.經過了那個小花圃都是垃圾的活動中心(詳見:撿垃圾的選擇 ).看到一台倒在馬路上的廣告摩托車



我想了想...要是車頭鎖住.我一個人是無法牽動搬移.且也有可能好心被雷槌.被人冤妄!


警察學校在正前面.學校的人車都會經過這應該會處理吧!


且公車停車場就在旁邊.公車一定要從這進入.應該他們也會牽移它吧


另一邊還是衛生局檢驗大樓.而活動中心也有清潔隊和公車處辦公室.不會沒人不理吧



沒想到下午4點多經過還躺在那.沒人理


我想.白天看的到還好.要是晚上這兒沒路燈.對用路人車是有很大的潛在危險


於是去了100公尺不到的派出所通報



我告知值班警察說:有一台機車倒在活動中心前面的馬路上


值班員警說:你把他牽起來就好啊


我:那種狀況.我一個人是無法牽起來


於是我把像機拍下機車倒下的圖用相機秀給員警看


於是那位值班員警轉頭對著裡面正在聊天的同事說:活動中心前馬路倒一台摩陀車麻煩一個去牽一下


.........沒人回應


值班員警再對裡面說:巡佐能麻煩一下嗎


................................................裡面還是沒人願回應


最後值班員警轉回頭無奈的對我說:等會我會去處理


唉.....阿現在是怎樣了!連巡佐警察都這麼冷漠!


 


晚6點多吃晚餐時刻意繞去看


ㄜ....怎還在啊?



要是再晚點.天色暗了視線差了.對用路的人車可是有危險性的


既然100公尺內的警察忙業績都沒空.


那我只好麻煩友人來幫忙排除這個可能的危險


在牽起摩陀車前.還是先拍下摩托車原來倒下的各各角度"存證".我可不想好心被雷槌.被人冤妄











機車勒!!!車頭真的鎖住.廣告箱的棍子還真長撐到地上.位置比輪胎還低.根本無法牽移


在朋友的幫忙下.只好把他立起扶正到路旁不要擋到馬路造成危險就好.盡力囉~


在排除這個可能的公共危險後.


同樣的一定也要各個角度拍一下.免的被人冤妄好心被雷槌.成了大頭勒




唉...怎附近的公家單位都沒人反應.連通報時巡佐警察都沒反應.人都冷漠了嗎?


我覺得我好像雞婆婆啊...勒!


我....只是不希望有人因意外而發生不幸而已


[往往萬一的意外.就這麼被冷漠累積成一定會發生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