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隔壁樓上遭小偷!


利用假期來光華商場買個防偷警報器



來到光華商區.吃飯時間我常會來這家填飽肚子.也解解嚵


他滴特製乾麵小有名氣.也很大碗.不過這是隔壁桌的人吃的.我想解嚵的......


乃是~茄汁紅燒牛肉麵是也


蘿菠.牛肉.小白菜.配上紅濃濃的湯.用看的就知他濃濃滴味道


嗯!嗯!吃起來跟記憶中QQ的麵.帶有濃郁的番茄和蘿菠紅燒牛肉湯.差不了多少


不過好像好了點甘甜.牛肉也少了彈性....還是我太久沒吃.記憶中的味道失了準頭?


或是...老店也跟他的店一樣.疲態呈現?


 


無法解嚵的我.想到了衫逼捌 阿姊說的好吃烤雞腿.


記的10年前看電影時總是會先買一隻.再邊看電影邊吃.


就算眼睛看的電影不精采.嘴中的味蕾可是精采享受了好一頓


就這樣來到了這....西門町.


就是他....烤雞腿.10年後我又來了!


光看就留口水


店員把雞腿再烤熱了好一會...



......不一樣.不一樣.....跟10年前的記憶有差ㄋㄟ?


味道淡了許多.肉稍微乾了點....


該不會又是我記憶中的味道跟實際又有出入了


或是烤雞腿在黑黑的電影院中吃比較有味道?


還是.事先烤好等客人.客人要時再加熱.而事先烤好的距再烤加熱的時間過久.導致味道流失?


吃兩樣.結果都有點小失望!


路上看到哈跟搭思....



嗯!為了滿足我不甘心的味蕾


決定了!再殺到.......



士林....吃ㄘㄨㄚˋ冰是也~




就是他....好幾年沒吃到的桑椹雪花冰.桑椹的獨特酸酸甜甜.煉乳的綿綿香香


ㄜ...不酸???煉乳的味也不一樣.桑椹還有點乾澀...


冰店有幾家.我忘了以前是吃哪家.難道是我吃到不同一家.才會和記憶中的味道不同?


還是今天的我~真是歪嘴小雞.............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