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計劃星期日中午殺到咖啡閒人的家


喔~這不是咖啡閒人的家.這是他家旁邊的小小廟啦



最近也是野菊花的開花季節.他家旁邊也開了一小叢



Hi小蚱蜢!你也是來賞花的嗎?...........還是來吃花的?驚




有著這座風車摩天輪.這才是咖啡閒人他家啦.bingo


 



他家後面有著美麗的海岸微笑


視野也讚


還有沙灘.


可是下不去!.....我好想下去玩阿遠目


 


推眼鏡喔~這可是咖啡閒人的得意自製桌面!



 



老樣子.我叫了一份套餐



不同的是.我想吃的藍黛豬排被一起去的友人閒人甲給先叫了XD



豬排包著厚厚的起司料.顯的更加的可口美味愛的轟炸



 


我則改叫小牛排餐吃吃看



套餐的配菜還滿有藝術感的



牛小排還不錯吃!


ㄋㄡˊ~只剩下牛小排"骨"擦汗



咖啡閒人的家在台北縣石門鄉中央路一之19號石門加油站旁


地圖與導航:http://www.urmap.com/輸入[石門加油站]搜尋就可


 


吃太飽飯飽後.去白沙灣內的小漁港逛逛.走走消化一下肚子唄



港內漁船不多.遊客也不是很多.很安寧



 



看到那些小傢伙們沒?他們一直躲著我.不讓我拍!無力感



 


漁港的另一邊.沿著沙灘有著一條長長的腳踏車步道


步道旁隨處可見野菊花.果真現在是野菊花的開花季節


走著走著.發現步道旁有一條通往林子的路.咦好奇的我當然是進去看看


不知這個菇叫什麼?可不可以吃?有沒有毒?



林內的藍天



在林子內.發現一隻爬上樹的螃蟹.


他一直不讓我拍.最後在友人閒人的挑逗下.被我偷拍成功爽


水汪汪讓人驚呀.穿過了樹林竟出現一片小草園.



宛如市外桃園三八萌



這是市外桃園的杜鵑花~很美吧



循著杜鵑小徑.我走出了市外桃園.


答案揭曉~原來是闖入了人家的後花園啊臉紅紅....拍ㄙㄟˋ啦~



沿路走.眼前的景色真是讓人舒服水草舞


這顆樹上長了一堆像仙人掌垂掛的植物.這是什麼植物呢?咦



哇~這邊還有帆船呼?


閒人甲與我的綠色影子.斜射的陽光.綠色影子的我顯的很瘦長好心情



後走回海岸.


這一片岩灘.滿佈了蚵仔



再過去則有一大片的綠色海菜



這兒則是珊瑚礁.貝殼.沙所組成的美麗沙灘



這一大片海岸的自然景色.還真是蠻多樣性bingo


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情侶來逛逛.走走.玩玩喔幸福御守




夕陽也是很美的啦!


無言ㄜ.......遺憾的是....各大品牌的產品.也以另種形式出現在這!


 


回途中經三芝時.意外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美啊水汪汪




真是給他很大很大一片



可惜太陽公公已收工.所以拍的不多也不夠好!


 


更可惜的是...........沒有美女一起出遊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