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有一個老客戶拿了記憶卡要將資料讀出
於是我將原本插在讀卡機公司的2G記憶卡先取出放旁邊
這時來了一個西方臉孔的金髮美女.也是要將記憶卡資料讀出.
老客戶說:沒關西先處理她的.
於是我就先讀金髮美女的卡.可是都讀不出來.
只好將她的卡拿去一旁找橡皮嚓嚓一嚓接點.結果還是讀不到資料
就這樣.金髮美女走了....好可惜.真的算是美女耶
接著繼續處理老客戶的囉
處理完後.要繼續處理公司的2G記憶卡
..................ㄜ!!!???........不是順手抽出放旁邊嗎?
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著.心想.該不會是被摸走了?
老客戶不大可能摸走.該不會是我離開座位去找橡皮嚓嚓接點時被那金髮美女給摸走了
而她的記憶卡讀不出說不定是故意的?主要是要製造摸走的機會?
想了想.還是再找找問一下公司其他人是否有拿走....就這樣找了2天還是找不到!只好買新的
當時回想整個丟卡的過程.....合理的懷疑!那個西方臉孔的金髮美女嫌疑最大!


 


 


 


 


 


 


隔了一個多星期....ㄜ~我那合理的懷疑金髮美女摸走的卡.居然出現在我已找過的櫃子上.這到底怎麼回事


現在想想.當初整個社會都跟著媒體"合理懷疑"鐵道怪客就是李泰安兄弟.然而警方和檢方在偵辦鐵道怪客時還是很小心處理.一再以找出證據為主而非合理的懷疑就抓人是有其道理!


往往人都會將事情自我合理化的質疑.但合理真的是合理嗎?合理就可以代表事實嗎?我....自我審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