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叫我跑腿去銀行繳費
暗想.我這下可有魚可摸了...
到了銀行.抽了號碼排.還要等10位
拿起銀行內的報紙.享受起等待的時間
一篇新聞都還沒看完.忽然銀行的行員過來說我老闆剛剛來電交代
於是請偶去旁的服務室.
哇勒.行員立刻處理老闆交代的事!......這就是傳說中的VIP嗎
過沒1分鐘手機響起.果然.....老闆叫我處理完馬上回公司.有人客在等


老闆的來電交代.這下沒魚可摸了


這就是所謂的.....時間就是金錢.金錢可換取時間嗎? ............不過時間與金錢都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