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他一直不乖
常常讓我渾身不對勁
前年一個深夜他給我造反,讓我超難受的
教授勸我趁早下決心,讓他完全離開吧!
我想說,他或許以後會乖乖的,應該不用做這麼絕吧?
事隔一年多,這段時間他還算蠻安份的
想不到今年3月的某晚,他又給我造反,雖然造反時間較短,但也讓我很難過的
於是又去請益教授,教授還是勸我不要留,讓他離開吧
於是我只好轉而請益另一個能人,他開出了調教的方法,又說事不過三,要是他再造反只好讓他離開我
於是我用了調教的方法撐了1個月....
這1個月感覺他似乎一直想給我再次造反
就在上星期的凌晨,他居然這麼快就給我第3次造反
雖然這次造反時間沒上次長,但讓我下了決心
去度假,跟他來個一刀兩斷!


今度假回來!


這可是花了1萬多,嘔心瀝血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