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吃飯後走回公司時


有一騎機車的婦人從我旁邊經過,忽然間機車上掉了一包東西在馬路中


婦人發現停下機車來,已離10多公尺遠


此時後面有一公車緩緩行使而來,眼見婦人會來不及檢


離那包東西最近的我,見狀只好跑到馬路中舉起手把公車攔下,然後檢起那帶東西


此時那婦人也趕到,我就把那包東機交還給他


婦人跟我道謝後,我轉頭要走回人行道時.喵到公車內的司機....


竟然舉起他的右手,對我比手指


我霎那間感到,我是不是檔他的車,司機大哥不爽啊!


這下可慘ㄌ...了....


回神後,看司機大哥接下來有何動作?


我鎮定一看!司機大哥還是一再一再的對我比手指.....不過是豎起........大手指!


我........害羞扭扭


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ps:圖片與事件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荳子 的頭像
    荳子

    月夜中發芽的荳子

    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